close

Superman(Clark Kent) / Batman(Bruce Wayne)

清水,短篇

同居!?

 

"喀"

門被輕聲推開光線隨著門縫溜進房內,床上的人發出沉重的呼吸聲顯示著不安穩的睡眠,男子關上門摸黑走到床旁打開床頭燈凝視著床上的面孔,平時戴著沒度數的眼鏡現在和主人一樣靜靜的躺在那,床上的人似乎是感覺到了有人的注視試圖睜開雙眼,習慣黑暗的眼睛一時無法看清眼前的人但他早就知道會是誰。

"Bruce…" 想坐起身卻立馬被壓回床上

"你現在需要休息"Bruce順勢坐在床頭,手離開肩膀摸著Clark微燙的額頭皺起眉頭

"Hey,別這樣,只是個小感冒而已"Clark笑了笑,人都會生病的,雖然他不是地球人

"你已經躺在床上三天了"Bruce當時聽到他在星球報社突然昏倒的時候受到的震驚他現在還餘悸猶存

"我們沒有你們那邊的生病記錄,無法隨便…"

"好了,放鬆點,你現在看起來比我更需要好好睡上一覺"他知道他倒下後Bruce機會沒闔上眼不停的在找病因及治療辦法

"現在你應該換下西裝到我旁邊來休息了"

 --------------

Bruce出浴室時Clark已經再次入睡,Bruce拿出手機傳了訊息給阿福並關機,他不希望他在這的這段時間煩人的訊息打擾到Clark。 Bruce小心翼翼的爬上床還是驚動了Clark,他轉身面對著Bruce露出了笑容Bruce也回已微笑,或許接連幾天沒好好睡上一覺讓Bruce快速的進入睡眠。

"祝你一夜好夢"Clark吻上Bruce的額頭。

 


 

之前看到有人在解說他們之間的姦情就萌上了XD

雖然對於小蝙蝠電影更換人選有點遺憾~我的Christiam Bale(淚)

 

arrow
arrow

    路人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